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化肥大户发力锂电材料!史丹利拟44.7亿元投建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及配套项目

2022-06-30 09:0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磷酸铁正极材料锂电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30日,史丹利发布公告,拟以控股子公司松滋史丹利宜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44.7亿元在湖北省松滋市建设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及配套项目。

公告显示,本工程建设规模为年产20万吨磷酸铁装置及其他配套材料。拟落户松滋市临港工业园区,用地面积约 1400 亩左右。

该公司表示,本次通过控股子公司史丹利宜化投资建设该项目,将新能源材料行业与磷化工行业深入耦合,通过磷化工行业制备净化磷酸生产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同时配套阻燃消防材料、水溶肥、专用肥,以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推进新能源材料业务、精细磷化工和新型肥料业务的发展,能够实现公司磷化工产业链的战略布局,有利于降低公司原材料采购成本,提高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磷酸铁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