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项目正文

隆基、国鸿、捷氢获内蒙古4000万资金扶持!鄂尔多斯市3个项目入围自治区“揭榜挂帅”项目

2022-06-30 09:43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键词:氢能氢能项目内蒙古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5月份,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发布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双碳”科技创新重大示范工程“揭榜挂帅”项目第一批技术榜单的公告,此次发布的自治区“双碳”领域的“揭榜挂帅”项目榜单共有12个科技创新重大示范工程项目,项目支持资金近1.5亿元。

对此鄂尔多斯市高度重视,在认真研究上级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围绕涉及该市“双碳”领域重点产业领域进行提前谋划,特邀请自治区相关专业领域及财务领域专家到蒙苏经济开发区针对此次“揭榜挂帅”项目相关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完善项目申报书的填报,合理规划项目经费预算,同时加强与自治区科技厅的对接,切实保障该批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目前,推荐的3家企业:鄂尔多斯市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捷氢科技有限公司全部入围,揭榜资金4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