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现代新款Nexo氢动力汽车发布拟推迟到2024年

2022-06-30 14: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汽车现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已决定将新款氢动力Nexo SUV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24年,原因是燃料电池开发存在问题。

报道称,现代此前的计划是在明年下半年启动新款Nexo的大规模生产和销售,但随后该公司决定将这一时间推迟到2024年。现代汽车于2018年推出首款Nexo。

报道还称,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的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出时间尚未决定,因为开发该品牌首款燃料电池汽车的项目在去年年底暂停了。现代没有对报道发表评论。

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5月间,现代在韩国销售了3978辆Nexo,并出口120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现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