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国家电网通报!这些企业冒充国网系统内单位!

2022-07-01 13:34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电力工程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家电网公司经排查发现,青岛民锐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北电力(河南省)有限公司、中北电力(福建)有限公司、中锦电力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中智网科(厦门)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通过伪造相关材料以及其他不当方式,将企业注册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单位,并以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单位名义开展业务(具体企业信息详见下表)。

经国家电网公司核实,5家企业及其下设各级企业均与国家电网公司及下属单位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国家电网公司及下属单位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单位已分别就相关企业假冒行为在本单位官网进行公告,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假冒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的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