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单日下跌超16% 6月跌幅创三年多来最大

2022-07-01 15:09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张颖哲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期货液化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跌破约每百万英热单位6美元,此前一份库存报告显示天然气存储能量大于预期,引发了人们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亨利港(Henry Hub)当日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16.53%,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5.42美元。该合同在6月结束时下跌了33%,这是自2018年12月以来最大跌幅。

美国能源信息署30日表示,截至6月24日的一周,天然气库存增加了约2.32立方千米(820亿立方英尺)。

本月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的部分原因还有,美国得州墨西哥湾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Freeport LNG)在6月初宣布,其金塔纳岛(Quintana Island)的工厂设施在火灾发生后停工时间将超过预期。自由港约占美国液化天然气处理能力的17%。(央视记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期货查看更多>液化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