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集约化中心+3!中国核电大修中心 设备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中心筹备启动

2022-07-04 09:06来源:秦山核电关键词:核电核电建设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中国核电在浙江海盐召开大修中心、设备管理中心、技术支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筹备启动会,中心筹备工作组开始集中办公,为年底前实现中心试运行,加快相关业务集约化管理进程打下良好基础。中国核电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中心筹备领导组组长魏智刚,相关单位领导、中心筹备领导组副组长刘崇都、尚宪和、凌天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集约创造效益,专业成就卓越。中心全体人员要胸怀大局、解放思想、凝聚智慧、倾注热情,树牢“我是中核人、我是中国核电人”的职业身份认同,贯彻落实好中国核电集约化管理的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中核集团“三位一体”奋斗目标和中国核电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增强系统观念,加强顶层设计,按照精细化标准,从严从紧细致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保持战略定力,通过改革创新实现集中力量办大事,持续提升生产管理水平和运行业绩;二是坚持“八大原则”,做好中心运作方案策划,确保平稳过渡;三是上下同欲,加强沟通协作,发挥人才优势,加快服务成员公司能力建设,持续提升中心的影响力和价值创造力,品牌感召力,争当中国核电集约化管理的模范生和人才培养高地。

三个中心的筹备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总体目标、工作计划等情况。中国核电安全质量部、战略投资部、商务采购部负责人,以及三个中心筹备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