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浙能浙江杭州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标

2022-07-04 15:29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日,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富阳常安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单个1000MW及以上已投运的抽水蓄能电站勘察设计业绩。

原文如下:

浙江浙能富阳常安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ZJTY-2022-06-28-01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浙能富阳常安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招标人为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天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浙江浙能富阳常安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规定的内容和深度,开展浙江浙能富阳常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和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为勘察、设计服务的科研试验、相关服务与配合工作,以及专题专项报告编制工作;完成并提交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要求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相关专题报告并取得批复意见书等完成项目核准申请报告编制直至取得政府核准文件期间的配合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a.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b.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

3、业绩要求: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单个1000MW及以上已投运的抽水蓄能电站勘察设计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可以是枢纽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机组投产证明文件等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成勘察设计工作的材料。

4、拟派项目经理要求:

a.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拟派项目经理以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设总,或副设总的身份至少完成过1个国内抽水蓄能电站勘察设计业绩(单个项目装机容量1000MW及以上);

(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或相应的任命文件等证明材料)。

b.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