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山西100MW光伏储能一体化综合能源项目EPC招标

2022-07-04 16:04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光伏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4日,武乡粤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武乡县100MW光伏储能一体化综合能源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公告中提出,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1个100MW以上(含100MW)的光伏或风电项目建设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业绩。

原文如下:

武乡县100MW光伏储能一体化综合能源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2-2022FE3025SXF)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山西省-长治市

一、招标条件

本武乡县100MW光伏储能一体化综合能源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100000048002191001),已由武乡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武乡粤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比比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本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武乡。本期装机规模为100MW,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建设220kV送出工程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

2.2招标编号:0722-2022FE3025SXF

2.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 第一标段:

招标编号/包号:0722-2022FE3025SXF

项目包名称: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范围(具体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为准):本次招标为本工程的EPC总承包招标,本次招标范围为:

(1)新建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的完整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光伏组件至并网点的全部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含运输、储存)、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含升压站及送出工程等)及协调工作、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设备监造、系统调试、试运、工程验收、交付生产、质保期(含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工程项目档案组卷移交等全过程的工作;

(2)项目环保、消防等验收及并网手续办理;

(3)升压站及周边区域的征租地、拆迁补偿、林地和青苗补偿及相关协调工作等;

(4)光伏厂区及全部道路首年(1年期)租地、拆迁补偿、林地和青苗补偿及相关协调工作等;

(5)集电线路、送出工程的征租地、拆迁补偿、林地和青苗补偿及相关协调工作等;

(6)送出工程前期手续(含送出工程核准、规划选址、环评、水保、林业、消防、地灾等)、验收手续等全套手续办理。项目整体验收在满足合同责任和义务的同时必须符合国家规程规范的要求。注:若本次EPC总承包工程招标范围未列项目、但属于满足项目建设、全容量并网所需要的内容,均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并由承包人承担。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标段,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备下述a、b款所述其中一款有效资质:

a、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b、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电力工程高级以上(含高级)工程师资格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专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

3.4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1个100MW以上(含100MW)的光伏或风电项目建设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业绩;

3.5项目负责人2019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1个50MW以上(含50MW)的光伏或风电项目建设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的工作经历;

3.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没有处于被处以责令停产、投标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