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在雄安新区首个清洁能源项目落地

2022-07-05 08:56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清洁能源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三峡集团所属三峡雄安公司取得雄安新区容城县政府关于12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正式备案。这是三峡集团在雄安新区落地的首个清洁能源项目,也是电力央企在雄安新区落地的首个较大规模的清洁能源项目,标志着三峡集团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年以来,三峡雄安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从落实新发展理念入手,从当地最急需的事入手、从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入手,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并逐步取得扎实的工作业绩。

三峡雄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将三峡集团清洁能源和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三峡集团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三峡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