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江西调整省级风光发电规划库:新纳入规划风电项目576个 共8.75GW

2022-07-05 10: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江西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江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调整省级风电、光伏发电规划库的通知》,宣布对各地已报送的项目进行调整,并发布了经调整后的省级风电、光伏发电规划库。根据规划库文件,此次新纳入规划的风电、光伏项目687个共计4181.64万千瓦。其中,576个风电、光伏项目共计3359.35万千瓦,涉及水面项目111个,共计822.29万千瓦。风电项目共91个,合计8.755GW,光伏合计33.062GW。

通知指出,为合理有序推进本地区新能源发展,各地能源主管部门要根据电网消纳预警信息,结合电网建设改造计划引导辖区内开发企业有序安排项目开发,督促开发企业进一步推进纳规项目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切实择优选择一批建设条件好能尽快开工建设的项目推荐参加省级竞争优选。引导企业有序开发理性投资。新能源开发企业要根据电网消纳预警信息,尤其对消纳开放容量显示红色、橙色地区要充分结合电网改造时序或依据当地腾出的消纳空间有序安排项目建设理性投资。

《通知》强调,本次规划库调整发布后,需要各地能源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按照上述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下阶段,江西省能源局将适时组织开展全省风电、光伏项目竞争优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