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长江电力董、监事会审议通过乌东德、白鹤滩两座电站的重组草案

2022-07-06 09:16来源:长江电力作者:高震关键词:长江电力乌东德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30日下午,长江电力通过多地会场加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公司第六届八次董事会和第六届三次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乌东德和白鹤滩两座电站的重组草案及相关议案。

(来源:微信公众号“长江电力”  作者:高震)

长江电力董事长雷鸣山、监事会主席曾义分别主持会议,董事张星燎、关杰林、胡伟明、苏劲松、苏天鹏、赵燕、洪猛、张必贻、文秉友、燕桦、黄德林、黄峰,监事莫锦和、夏颖、滕卫恒、马之涛、黄勋、陆劲松出席。

与会董、监事对重组草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重组系控股股东履行承诺的重要举措,资产注入后将充分发挥长江电力专业优势,通过流域梯级水电站联合优化调度,提高资产运营效率。

重组完成后,长江电力将拥有长江干流6座梯级水电站的全部发电资产,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均将增厚,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结合相关议案,与会董事、监事还就公司生产经营、后续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雷鸣山强调,本次重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和期待,公司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规范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在后续发展中要坚守主责主业,坚持效益导向,以更好业绩回报全体股东。

长江电力财务总监詹平原、董事会秘书薛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电力查看更多>乌东德水电站查看更多>白鹤滩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