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25MW/50.18MWh储能!中国能建海南琼海塔洋渔光互补项目开工

2022-07-06 11:09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光伏储能新能源+储能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广东能源集团海南琼海塔洋渔光互补项目顺利开工。

项目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塔洋镇,规划建设100兆瓦(直流侧)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采用185192块峰值功率为540瓦的双玻双面单晶硅光伏组件,本项目还配备了1套25兆瓦/50.18兆瓦时储能系统。计划于2022年12月30日前全容量建成投产。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2472.16万度,每年可节约标煤约38040.08吨,可减少二氧化碳约104516.68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23.32吨,氮氧化物约24.32吨,有利于改善系统电源结构,促进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