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会议正文

直播预告 I “碳”路未来——加速能源数字化转型,践证ESG绿色生态

2022-07-06 13: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双碳ESG研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碳目标与政策之下,数字化技术为低碳能源未来提供实现之道,数字化技术可以为可再生能源消纳、微电网管理、电力需求管理和能源数据的互联互通提供良好支撑。因此,通过数字化转型助推产业绿色低碳发展,也是“双碳”目标下能源产业转型升级面临的迫切需求。那么,如何加速能源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构建能源产业数字化绿色生态体系,也是目前产业亟需探讨的重要课题。

基于此,研华将举办「“碳”路未来——加速能源数字化转型,践证ESG绿色生态」智慧能源专题线上论坛。本次论坛我们邀请到了同济大学绿色建筑及新能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谭洪卫教授,与我们共同解析双碳背景下智慧能源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所面临的的挑战,探讨如何透过物联网创新技术助力能源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加速数字化转型,践证ESG绿色生态,同时,我们还将为与会者分享实践案例,从应用视角解读如何共建绿色服务新生态,共创智慧能源新未来!

识别二维码预约直播

电力小程序码 (8).jpg

64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