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中国石化湖北石油为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建设供油

2022-07-06 13:14来源:中国石化作者:熊海 朱显关键词:石油柴油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6月28日,湖北石油累计为湖北省“一号工程”——鄂州花湖机场建设供应柴油472万升,助力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建设。

根据相关安全要求,机场净空区内的3座山体需要降高,施工高峰期现场有近1300辆施工车,保障这些车辆油品供应是助力机场建设的重要一环。

去年10月底,山体降高工程进入攻坚阶段,施工车辆加油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湖北石油克服困难,与当地政府部门联手,仅用36个小时就在施工现场建成投用柴油直供点。同时,直供点建在半山腰上,不通水、不通电,为做好油品保障工作,湖北石油3名员工24小时驻守,高峰时段该柴油直供点一天要为130多辆工程车加油。机场投用后,湖北石油将继续为后期配套建设供油,直到项目建设全部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