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企业正文

新型ABB Ty-Rap® TyGenic™ 可检测抗菌电缆扎带 帮助有效降低污染风险

2022-07-06 15:50来源:ABB中国关键词:ABB电线电缆电缆扎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污染向来代价高昂,不仅包括因产品召回产生的平均高达 10-3000 万美元的直接成本,还包括销量下降和客户信心挫伤。 但在对抗菌和可检测性有严格要求的设施中,标准电缆扎带在产品中可能无法识别,其缺口设计更容易滋生细菌。 为了帮助食品饮料、医疗卫生和制药等对污染敏感的环境降低污染风险,ABB 扩展了Ty-Rap® 电缆扎带产品线,推出了业界首款Ty-Rap® TyGenic™ 可检测抗菌*电缆扎带。

ABB Ty-Rap® 电缆扎带可安全固定从电线电缆、设备到软管等所有物品。最新推出的ABB Ty-Rap® TyGenic™系列可检测抗菌电缆扎带,经检测,抑制微生物生长的有效性超过 99%,可有效防护多种类型的微生物,如细菌、病毒、原生动物/单细胞生物和真菌(如霉菌)。 Ty-Rap TyGenic™ 电缆扎带采用经 FDA 和欧盟认证的食品级无卤素尼龙树脂模制而成,且符合清洁认证条款,可有效防止微生物在其表面粘附和滋生。

为进一步对抗污染,Ty-Rap TyGenic™扎带将抗菌特性与可检测颗粒和深蓝色相结合,可通过 X 射线、金属和视觉检测系统轻松进行三向识别。 这款电缆扎带由抗紫外线材料制成,适用于高达 85 °C (185 °F) 的操作环境,且具有 Grip of Steel™ 不锈钢卡扣,在商业和家庭使用中具有可靠的紧固性能。

“没有人愿意时常担忧自己的产品会有扎带残留,更不愿为代价高昂的污染风险而殚精竭虑。应运而生,我们的 Ty-Rap TyGenic™扎带一举融合抗菌技术、可检测性和紧固性能,可以帮助客户创造更清洁、更安全的环境。” ABB 电气安装产品业务单元总裁 Matthias Heilmann 说, “我们不断开创先河,将Ty-Rap 产品线延伸,从生产工厂到其他星球,为各种应用和产品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


标准 Ty-Rap 电缆扎带最初开发是用于捆绑飞机接线,并于 1958 年获得专利。自问世至今,已生产超过 300 亿条。如果将这些扎带首尾相连,足以在地球与月球之间往返十余次。 Ty-Rap 电缆扎带有250 多种类型,数种材料可选。从建筑、制造到运输行业,从深海到外太空火星探测器,Ty-Rap 电缆扎带的优异性能已在超宽温度范围和广泛应用场合得到充分验证。

ABB Ty-Rap 产品线最新推出的创新型 Ty-Rap® TyGenic™可检测抗菌电缆扎带有四种尺寸可选,符合行业安全标准,目前正在申请专利。该系列电缆扎带由 ABB 位于波多黎各的 Vega Baja 工厂生产,可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电缆扎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