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海南电网公司与南网物资公司签订股权无偿划转协议

2022-07-06 15:57来源:海南电网公司关键词:海南电网南网物资公司国企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海南电网公司与南网物资公司在海口签订股权无偿划转协议,根椐协议,海南电网公司将海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南网物资公司,这是双方共同践行国家“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落实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管理改革的一项重要行动,掀开了携手共建现代数字供应链体系的新篇章。

海南电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新明,南网物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建宏分别致辞。仪式由海南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勇主持,海南电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雄,南网物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威出席仪式。

双方按照“依法合规、系统谋划、有序推进”的原则,重点从股权整合、人员整合、管理整合、业务整合四个方面完成整合涉及的各项工作,实现海南地区供应链资源优化配置,不断提升供应链集约化管理水平。

据了解,自2021年8月起,海南电网公司加强与南网物资公司协作,共同制定了《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和海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整合实施工作任务清单》,形成22项工作任务,以今年“6·30”完成海南物资公司股东变更为出发点、落脚点,多次召开供应链改革工作协调会,倒排时间,动态做好工作节点管控,将工作落实落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年6月23日圆满完成海南物资公司股东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比计划提前了5个工作日,维护了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大局,确保了各项工作平稳过渡。

双方表示,将在资源共享、业务扩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提升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目标,优化体制机制,释放改革发展活力,强化全网供应链管理要素的统一配置和专业化管理,发挥规模效应,促进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南电网查看更多>南网物资公司查看更多>国企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