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易事特储能科技于甘肃成立子公司 母公司上半年业绩势头良好

2022-07-07 12: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技术储能系统易事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企查查显示,7月5日,易事特(张掖)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明池,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储能技术服务;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人工智能通用应用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等。

据悉,易事特(张掖)储能技术有限公司由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有,由易事特现代农业科技和易事特股份间接持有。

资料显示,易事特储能科技主营风力变流器、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EMS、BMS、储能电池PACK、充电桩、换电柜、空气能热泵、能源网关及云管理平台等等业务。

近年,易事特也深耕储能领域,2020年与宁德时代合作成立新能易事特(扬州)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PACK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同年又引入国资企业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旗下广东恒锐股权投资的资金。在今年7月6日公布的企业半年报中,易事特完成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2.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近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