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近期7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2022.7.7)

2022-07-07 15: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核电项目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7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整理如下:

1、AD项目3、4号机组LOT120D安注箱

招标编号:CGN-202205240002-N1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AD项目工程3、4号机组共两台机组安注箱设备,包括材料采购、制造、检验、 试验、包装、文件、备件(选项)、运输(选项)和服务(选项)。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标书发售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7月07日08时30分;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2日17时00分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2、大亚湾干法贮存改造工程示范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服务

招标编号:GN-202206140002

招标范围:

一般情况下,在大亚湾干法贮存设施进行长期贮存期间无放射性废物(固体废物、废液、废气)产生。设施(厂房)清洁后产生的废水若经放射性仪器测量不合格,将通过电厂TEU 废液处理系统集中处理。主要的活动有装料期间贮存容器放入混凝土模块、混凝土模块上盖,日常期间设施和设备的日常巡检及例行维修工作。

根据科工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参照《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准则》相关要求,本项目在工程完工后需要完成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如需要,报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备案。本次招标主要内容如下:

2.1 根据工程项目具体实际情况,收集整理资料,开展现场调查。

2.2 现场实地检测,对可能产生安全设施影响相关工作环境进行检测和化验。

2.3 检测数据处理,编制检测报告。

2.4 组织现场验收,包括会议组织,聘请专家等,编制验收报告。

2.5 (如有需要)网上公示文本编制、行政部门的备案。

2.6 对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如有)。

2.7 协助委托方完成行政主管部门的最终安全设施验收(如有)。

相关工作成果文件:涉及本项目的安全设施相关的资料/报告。涉及本项目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专家验收会的会议纪要及专家意见,行政主管部门的公示、备案文件等。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7时00分至2022年07月14日 17时30分

招标人: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3、BT项目LOT190Be系统大宗调节阀(重新招标)

招标编号:CGN-202205300002-N1

招标范围:324台系统大宗调节阀及辅助设备、机组的控制与仪表系统,以及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消耗品和现场服务,合同执行过程中与设备交付后必要的文件等,包括包装与运输。

标书发售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7月06日08时00分;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2日17时00分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4、BT项目LOT190Bi RCV系统调节阀

招标编号:CGN-202207040002

招标范围:4台RCV高压减压调节阀、2台RCV轴封注入流量调节阀、2台RCV上充流量调节阀,以及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和消耗品、文件、设备包装与运输等。

标书发售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7月04日10时00分;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1日17时00分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5、广西BT5、6号机组和广东LF5、6号机组LOT120H波动管

招标编号:CGN-202205260004-N1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广西BT项目,广东LF项目LOT120H波动管,包括设备的原材料采购、制造、检验、验收、包装、贮存、文件、技术支持(现场安装、执照申请等)和运输等。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标书发售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7月04日08时30分;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1日17时00分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6、陆丰核电厂一体化污水处理成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CGN-202207010003

招标范围:陆丰核电厂一体化污水处理成套设备采购,配套管道和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等。

标书发售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2年07月01日17时30分;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7日17时30分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7、广西BT项目及广东AD项目LOT140Pb地坑贯穿件制造(重新招标)

招标编号:CGN-202206170006-N1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广西BT项目及广东AD项目地坑贯穿件的制造、检验试验、包装、运输、文件以及服务等。设备材质主要为Z2CN18.10及304L,附件及支撑件的材质包含Z2CN18.10、P265GH、06Cr17Ni12Mo2Ti、Q235-B、Q345-B、45号钢等。尺寸范围Ф355.6~Ф835mm,其中核级物项最大尺寸为Ф835mm。原材料由我司供应,供应商仅负责制造加工。AD项目设备8台,成品重约90吨。两项目设备总数18台,成品总重约200吨。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第二阶段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标书发售时间:第一阶段获取探寻文件(免费获取无需缴费)的开始时间:2022年6月30日17:0 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2022年7月7日17:00(北京时间)。第二阶段将向在第一阶段提交技术建议的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