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会议正文

中欧漂浮式海上风电合作论坛召开!

2022-07-08 09:09来源:国际能源电力信息平台作者:水电总院国际部关键词:海上风电漂浮式风电中欧漂浮式海上风电合作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国家能源局批准的中欧能源技术创新合作风电领域牵头单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与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联合万宁市人民政府,定于2022年7月8日在海南省万宁市联合主办中欧漂浮式海上风电合作论坛。

扫码进入直播

电力推广海报.jpg

本次论坛主题为“聚焦漂浮式,迈向深远海”,邀请政府代表、欧洲驻华使馆及中欧漂浮式海上风电龙头企业,围绕漂浮式海上风电技术创新、降本增效、产业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通过互学互鉴,实现中欧漂浮式海上风电共赢发展。

精彩日程抢先看!

中欧漂浮式海上风电技术创新论坛

2022年7月8日北京时间 9:00-17:00

1.jpg

1.jpg

1.jpg

本次论坛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全程网络直播。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电力信息平台”或保存大会直播二维码,我们将持续发布论坛的最新进展及相关内容,敬请期待!

论坛直播二维码!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中欧漂浮式海上风电合作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