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报道正文

全国首个电气火灾防控实验室在深圳揭牌!

2022-07-08 09: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气火灾深圳供电局储能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全国首个消防与供电部门联合成立的电气火灾防控实验室在广东省深圳揭牌!

该实验室由广东省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深圳供电局联合成立,是全国首个消防与供电部门联合创办的电气火灾防控实验室。旨在合作探索电气火灾发生规律,复盘电气火灾案例,为电气火灾预警防控提供科学依据,填补在电气火灾风险评估与电气监测预警、电气火灾警情研判与响应和电气大数据调查等关键技术研究空白。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全国领先、具有原始创新能力的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并围绕电气火灾防范、电气产品研发、电气火灾事故调查等方面形成一批研究性成果,共同发布年度《电气火灾监测装置效能分析白皮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火灾查看更多>深圳供电局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