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华能核电召开核电专业创新工作室联盟工作交流会议

2022-07-08 10:21来源:华能核电开发公司作者:孙雅萍关键词:华能核电核电企业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华能核电召开核电专业创新工作室联盟工作交流推进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交流良好实践经验,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推动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工作再上新台阶,激发广大职工创新积极性、主动性,为实现核电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石岛湾公司、昌江公司、霞浦公司3家基层企业工会负责同志、核电专业创新工作室联盟成员带头人作交流发言。

核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林卫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核电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钟娇主持会议。

林卫传达了集团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肯定了核电创新工作室联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对标集团公司要求和先进标杆企业,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联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1

林卫指出,各职工创新工作室立足岗位创新实践,致力于解决工程建设及生产实际问题,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培育了一批创客工匠人才,为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发挥了重要作用。

02

林卫强调,要积极做好创新工作室的培育、认定和发展,争创更多集团公司级及省部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积极培养职工创新基础力量,不断壮大核电专业创新工作室联盟队伍。系统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发动,适时组织开展成果发布、展示、推广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03

林卫强调,创新工作室联盟建设是今年工会一项重点工作,是深化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要聚焦联盟年度重点任务,做好研讨技术攻关、推动成果转化、交流创新成果、培养创新人才、总结创新经验等各方面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责,齐抓共管,建立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切实发挥联盟集聚效应、辐射效应、品牌效应。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工会办公室和科技部门相关人员,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科技部门、工会办公室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联盟成员工作室带头人、骨干人员约3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核电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