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变压器企业正文

SGB再度为卡塔尔电网提供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 全力推进品牌服务全球化进程

2022-07-11 09:46来源:埃斯杰贝关键词:变压器SGB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构建安全稳定能源系统 深度布局卡塔尔

SGB与卡塔尔国际电气公司再度达成合作,为卡塔尔电网提供70台SGB环氧树脂浇筑干式变压器设备,通过安全可靠的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将推动当地电力部门的绿色低碳稳定变革,助力卡塔尔实现能源结构多样化发展,实现“卡塔尔2030国家愿景”(Qatar National Vision)。

1.png

依托此次合作, SGB将领先全球的变压器技术及在国内外电力项目实践中积累的长期经验和电网规范领域的专业知识发挥至极致。同时,SGB环氧树脂浇筑干式变压器解决方案展现出其领先全球的前沿技术,可在卡塔尔电网能源转型的当下,为其构建可靠的弹性电力系统,高效满足了卡塔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要求。

未来,SGB环氧树脂浇筑干式变压器将凭借卓越的可靠性,加强SGB在卡塔尔电网的前列地位,以全球专业化品牌的典范全力推进SGB全球化进程!

超百年强劲实力 全球领先技术 助推能源转型

在一百多年的进程中,SGB建立了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全面覆盖包括电网在内的发电、配电系统,轨道交通,高端制造,基础设施等应用场景,成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2.png

目前全球处于能源转型期,众多企业与国家正逐步迈向电气化和数字化,SGB也在历史浪潮下不断革新技术,持续领先行业,并同时打造了“全球快速响应服务体系”,借助SGB的全球销售和服务体系,可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专业产品和服务,能够第一时间满足客户所需、解决客户难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