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50MW/100MWh!南方电网广西南宁共享储能电站项目EPC招标

2022-07-12 09:11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共享储能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1日,广西电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广西南宁武鸣共享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目拟建储能电站规模为50MW/100MWh。

原文如下:

广西电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武鸣共享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西电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武鸣共享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广西电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武鸣共享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2.2招标编号:CG0400022001527510

2.3招标人:广西电网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5招标方式:专项

2.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8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2.9建设地点:广西南宁市武鸣区

2.10项目概况:拟建储能电站规模为50MW/100MWh,布置在双桥供电所地块南侧的空地内,位干广西南宁市武鸣区伊怜工业集中区内储能电站和开关站总用地面积约10.40亩,16个PCS交直流转换一体舱,总容量为50MW/100MWh。储能电池舱经PCS交直流转换舱逆娈升压后接入开关站35kV母线,35kV母线汇流后经2回35kV线路就近接入110kV平陆变电站35kV母线。

2.11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为广西南宁武鸣共享储能电站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本工程按照广西电网接入系统批复的意见开展项目整体设计(涵盖储能项目、换电项目等),建设场地清理;站区地面、道路土地平整、夯实硬化;围墙;电缆沟开挖、砌筑、回填;电池预制舱(含舱体喷绘)、PCS舱、动力及二次舱、箱变、换电设施基础土方开挖、回填,基础模板制作、安装、拆除,基础混凝土浇筑,预埋件制作、安装;负责全站消防、接地、动力系统工程的工作,完成全站辅助系统的埋管放线;提供电池舱吊装所需的场地、道路并负责必要的拆除及恢复工作。负责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接地系统的制造和安装;负责站内设备单体调试、全站集成、并网调试,满足“GB/T36547-2018《电化学储能系统接入电网技术规定》和GB/T36548-2018电化学储能系统接入电网测试规范”的要求;负责各设备的一二次连接及与平陆站设备的连接调试;并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进行负责。35kV送出线路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及安装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侧间隔改造、水环保设施等。

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设计至储能电站整体竣工验收(含送出线路)的全部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及监造、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验收、竣工验收、整体系统质保期限的相关服务(包含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提供服务):

①勘察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

负责本项目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相关专题报告修订、编制。包括但不限于地形测绘、地质勘探、设备技术规范书、施工图纸(含设计说明)、预算书、竣工图纸;安全、消防设计等。

②设备采购及监造

储能电站的全部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相关设备、变配电设备等;以及主要设备的监造工作。

③建安工程

储能电站的全部临建、建筑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建、构筑物及设备基础。站内外道路、给排水系统及所有储能设备及电气设备安装、调试、水环保、安全消防设备设施等。

④送出工程

35kV送出线路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及安装调试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侧间隔改造、水环保设施等。

⑤其他

1)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所有许可文件并承担相应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备案手续,电力质监、防雷、消防、劳动卫生等;2)配合办理项目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验收工作;3)办理消防、安全等验收工作,完成环境保护监测(包括电磁辐射监测)等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4)办理项目并网前、后的各项试验及验收手续,取得相应报告并承担相应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电能质量测试、保护定值计算、二次安防评估、电网公司并网验收、电池储能系统满足电网验收要求的到货至并网各阶段第三方检测等;5)承担本工程施工所涉及的相关民事协调工作,承担储能电站、送出线路临时占地及地面附着物补偿费用;承担施工临时用地(吊装平台、设备运输道路、堆场等)的租赁及地面附着物补偿费用;

投标人应保证用于本项目的所有设备、材料均满足国家法律、法规,电网及招标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标段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试验检测、施工及协调等均属于本招标范围。对本标段招标范围内,若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储能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并网是必不可少的,则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2)中标数量限制:无。

(3)计划工期:4个月,计划于11月30日具备带电条件。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2.12承包方式:EPC总承包

2.13标段划分:标的数量:1个;标段数量:1个。

2.14标的物清单:

23.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情形,评标委员会将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情形;

2."与其他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情形;

3.”与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网卡 MAC地址—致”情形。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