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顶点公司签署可再生柴油项目氢气供应协议

2022-07-12 11:31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氢气氢能顶点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安迅思7月8日消息称,根据天然气供应商Matheson Tri-State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顶点能源公司已经为其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开发的可再生柴油项目签署了氢气供应协议。

顶点能源已从壳牌手中收购了该炼油厂,并于4月1日已完成收购。

顶点能源计划在今年底之前将该炼油厂的加氢裂化装置转换为生产可再生柴油。生产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产量将达到8000桶~10000桶/天。

顶点能源表示,提供可再生柴油工艺技术的丹麦Haldor Topsoe公司将“引领技术实施”。顶点能源没有详细说明Haldor Topsoe在转换中的角色。

顶点能源表示已与承包商Worley进行初步设计、工程和采购活动。

该公司表示,改造将耗资0.9亿~1亿美元。

与此同时,顶点能源在4月1日表示,炼油厂的石油燃料生产利润率应保持在较高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