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增产效果凸显!中国五矿旗下长远锂科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长近150%

2022-07-12 14: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材料锂电池长远锂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9日,中国五矿旗下锂电材料企业长远锂科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为7.2亿元~7.8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约4.07元~ 4.66亿元,同比增长约129.64%~148.77%。预计实现归属母扣非净利润为7亿元~7.6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约3.95亿元~4.55亿元,同比增长约129.67%~149.35%。

长远锂科表示,2022年上半年业绩增长幅度较大,主要原因为以下三点:

1、报告期内,公司新建产能逐步释放,产品产销量实现增长。且市场需求旺盛,进一步推动产品价格上涨,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加。

2、随着新产线的逐步投产,新技术新设备的投入极大提高了产线生产效率, 同时规模效应下公司成本控制能力进一步提升,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

3、报告期内,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为保证公司稳定有序推进生产,经营部门通过实施择时跟供应商签订长单等采购策略,公司在报告期内有一部分原材料库存收益,净利润进一步得到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长远锂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