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每分钟25片以上!法因图尔/赛泰金属双极板量产在即

2022-07-12 14:14来源:法因图尔关键词:双极板燃料电池法因图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背景下,作为“终极清洁能源”的氢能以其环保、动力强劲、续航能力强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

作为精冲技术领导者的法因图尔集团再一次领先于市场完成了布局。法因图尔将其优势的精冲技术创造性拓展了精冲工艺,成功的研发出适用于金属双极板的冲压生产技术Feinforming。法因图尔集团对金属双极板的成形技术已经有超过15年的研发经验。通过大量的样件制造和小批量规模生产,生产工艺日臻完善。集团自己内部生产的压机和独有的模具,可以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对双极板关键尺寸的苛刻精度要求。目前冲压可达每分钟生产25片以上的节拍。同时来自德国的赛泰作为法因图尔的合作伙伴提供了高效激光焊接和在线检验技术。赛泰将激光以及高科技焊接光学和智能监控系统集成到双极板的自动化生产线中,实现品质优越的FLEX Inspection。高分辨率光学检测系统的使用确保了100%的质量控制和可追溯性。

法因图尔在全球的第一条金属双极板生产线即将在太仓落地。法因图尔联手赛泰正在积极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金属双极板的生产技术,法因图尔/赛泰也将陆续发布更多关于太仓工厂生产工艺及生产线布局的更多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极板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法因图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