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聚焦重点 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2022-07-12 16:14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提质增效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半年,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提质增效,超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利润总额完成年度计划值的51.67%,可控管理费用同比降低27.45%,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扎实开展“三年专项整治”“六查六严”“安全生产月”等安全环保工作,全面推动安全防控举措落地,以绩效考核为手段,激励各部门层层抓、级级控,抓考核保目标实现,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该公司根据机组运行方式,合理优化环保设备运行方式,有效确保机组达标排放,密切关注石灰石、液氨、石膏价格走势,积极做好市场分析预测,提前掌握不同季节下大宗物资供应的特殊需求与供应,确保机组关键时刻发得上、带得稳。不断深化值际竞赛和“标杆项目部”创建,杜绝人为因素而引发机组非停事故和设备降出力,确保机组安全环保经济运行。该公司强化预算管控,落实预算责任,执行闭环管理,杜绝超预算、无预算项目发生。对各项费用进行紧缩和控制,合理资金调度,降低财务费用,为完成利润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