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广东一核电工程建设公司破产清算!

2022-07-13 09: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企业核电建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公开深圳市核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受理情况,根据申请,于2022年5月26日裁定受理深圳市核电工程建设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债权人应自2022年8月12日向该公司管理人申报债权。

图片1.png

深圳市核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原名为深圳市核电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3500万元,是广东大亚湾核电服务集团的参股企业,是集土建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安装工程、管道安装、建筑装饰工程、弱电工程(监控、安防)计算机网络集成和安装调试、材料采购、设施维护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并获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1年至2002年承担了广东大亚湾核电站一核二核网络改造项目; 2001年至2002年广东大亚湾核电站、核电花园及核电医院土建施工项目; 2003年深圳市核电大厦和科技大厦宽带网络及综合布线工程; 2003年 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厂区管道项目; 2002年至2003年,深圳市盐田港二期钢结构房屋建设; 2004年中海壳牌南海石化机电工程安装和调试支持总承包服务及工程材料和电力设备的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