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政策正文

浙江玉环修编2022年有序用电方案:计划安排错避峰负荷36.13万千瓦

2022-07-13 11:09来源:玉环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有序用电用电负荷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2日,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修编2022年有序用电方案。方案指出,在企业执行有序用电后供电能力仍然不足时,遵循“先错峰,后避峰,再拉电”的顺序,启动超电网供电能力拉限电方案。

根据玉环电力供需实际情况和上级安排的负荷指标,计划安排玉环电网错避峰负荷36.13万千瓦,按即时用电缺口电量,共分为A到F级共6级 ,逐级递增。其中A级为1.4万千瓦,B级为10.87万千瓦,C级为18.26万千瓦,D级为23.45万千瓦,E级为 28.83万千瓦,F级为36.13万千瓦。 具体落实措施按周一至周日分别排定。执行方案时,根据用电缺口直接启动对应等级方案。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序用电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