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市场正文

上海首家新能源动力蓄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示范基地投入运行

2022-07-13 15: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回收梯次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2日,上海伟翔众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示范工厂建成仪式在嘉定工业区举行。

据了解该示范工厂一期建设总投资1.3亿元,设计年处理量10000吨,可提供包括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电池剩余价值智能评估、梯次利用电池系统寿命管理、回收电池智能分拣、回收处置电池全程可视化溯源管理,以及镍、钴、锂等稀缺资源回收循环再利用技术在内的锂电池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方案。该项目已于2022年7月启动运行,未来还将在此基础上逐步扩大产能。

上海伟翔众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是由TES集团中国总部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众翼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的绿色科技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71315152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梯次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