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招标正文

湖北应城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主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2022-07-13 15:58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储能招标压缩空气储能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1日,湖北楚韵储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湖北应城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主体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公告中提出投标人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监理资质及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近5年内具有独立承担1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项目或者9F燃气项目的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竣工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近5年担任过至少1个总装机容量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项目或者9F燃气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原文如下:

湖北应城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主体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项目编号:SKJT-FW-YCCN-HBCYCNKJ-2022-001)

1.招标条件

湖北应城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核准(备案),项目业主为湖北楚韵储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主体工程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湖北应城 。

(2)建设规模:本期工程建设1×300MW/1500MWh压缩空气发电机组。

(3)服务期限:自受托方从正式进场之日,完成工程整体竣工结算后正式移交到工程质保完成止。其中施工阶段工期18个月,以实际工期要求为准;缺陷责任期为竣工验收之日起24个月。

2.2招标范围:

湖北应城300MW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工程地上主体工程五通一平等开工准备、地基处理、主辅生产系统、生活设施等全部建筑、安装工程的开工准备、施工、调试、性能考核、专项验收、达标投产验收、创国家优质工程等内容;对本工程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环保设施、消防设施、防雷设施、水土保持及特种设备等工程的工程质量承担监理责任;参加设计优化;组织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参加主辅设备、主要材料招标;参加招标人组织的主要设备和材料的厂家验收;监理工作应按照《电力建设工程监理规范》(DL/T 5434-2021)的要求,遵照四控制(质量、安全、投资、进度)、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的原则进行。监理单位要制定本工程的监理规划报项目法人批准后实施并参与组织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审核。总监理师要组织各专业制定监理实施细则报项目法人工程部备案,各专业按实施细则进行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监理资质及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近5年内具有独立承担1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项目或者9F燃气项目的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竣工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近5年担任过至少1个总装机容量3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项目或者9F燃气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3.4投标人近3年(2019年至 2021年)投标人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3.5投标人近3 年(2019年至今)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的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证明截图(http://.cn/index.html));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招标人黑名中)。

3.6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压缩空气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