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直播预约开启 | 只此青绿 用Blue e+的方式助力实现“零碳”目标

2022-07-13 18:04来源:威图关键词:威图节能控制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双碳”计划将为中国产业链未来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并对未来经济持续注入绿色动力。在现代工业领域,持续采用科技创新正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所在。

威图控制柜领域的改革者与先驱者,威图Blue e+利用突破性节能技术、数字科技,同时使用新型制冷剂,实现节能75%,拥有更低的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助力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客户实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7月18日20:00,威图线上研讨会重磅来袭,将为广大用户深度讲解如何利用Blue e+温控系统助力双碳规划。“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威图将持续创新,助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零碳未来“。

1.png

会议亮点剧透:

1.中国“双碳”计划将为中国产业链未来带来深远影响,威图提供行之有效的温控解决方案,以减少碳排放。

2.Blue e+独特的混合制冷技术比传统制冷平均节能75%。

3.新型制冷剂拥有更低的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未来。

4.威图将重磅推出新型变频节能空调,制冷量范围0.3~1kw。使Blue e+节能系列空调更加完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