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国富氢能与中石大新能源成立合资公司

2022-07-14 13:37来源:国富氢能关键词:制氢氢能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13日下午,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中石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云签约仪式,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国富氢能董事长邬品芳、中石大新能源董事长梁东出席、见证签约,双方企业联合创始人、高管和核心团队等共计十余人分别在上海、山东青岛和张家港等地参加本次线上活动。

邬品芳董事长和梁东董事长分别致辞,一致认为,双方计划在山东青岛合资设立合资公司,重点推进包括海水/卤水制氢项目、油田领域氢能及相关应用、共同推进海水直接制氢技术的中试和产业化落地、同时开展山东省“氢进万家”科技示范工程等相关项目。

中大新能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岩和国富氢能公司研究院院长王朝代表双方签约,合资公司拟任总经理周岩和青岛中石大新能源联合创始人李荣福分别发言及祝贺,感谢双方董事长和高层团队的信任;合资公司将严格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和治理结构,落实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方针,以最快速度推动合资公司正常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