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煤制氢企业正文

鹏飞集团年产2万吨焦炉煤气制氢项目在山西孝义正式投产

2022-07-14 13:5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制氢氢能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6日,位于山西孝义的鹏飞集团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项目一期年产2万吨焦炉煤气制氢项目正式投产。

据悉,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项目一期于2021年4月底开工,建设内容包括35千伏变电站、压缩厂房,容纳脱碳、提氢、脱硫等装置的非标厂房以及5G智能化指挥中心等。经过一年多时间项目顺利完工,进入投产运行阶段。

7月5日下午投料成功,经过近两天的调整及参数的优化,于今天早上产出合格的产品气——氢气,氢气纯度达到99.9%。近期工作安排还是工艺参数的优化调整,把这些所有的指标温度压力都调整到最优。目前,项目生产状态稳定,在线监测数据显示,氢气产量为11000立方米/小时左右,后期将逐步增至满负荷生产的24000立方米/小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