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人事|崔树江任晋能控股集团总经理

2022-07-14 15:31来源:晋能控股关键词:晋能控股煤炭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晋能控股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子梁,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贠钊,省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强到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主持会议。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其他省管干部、助理级高管、二级公司班子成员、总部机构及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受省委委托,张子梁在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李国彪、崔树江、高彦清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

省委省政府决定:崔树江同志任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彦清同志任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免去李国彪同志晋能控股集团总经理职务。

张子梁在讲话中要求,要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治企兴企全过程,切实扛起服从改革、投身改革、推动发展的职责使命。要切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作、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机制。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依靠领导集体的智慧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努力建设团结战斗、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和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深刻领会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把创建清廉国企作为重要任务,认真履行好国有资产的经营者、管理者和守护者的职责。要按照省委关于国有企业“32字要求”,苦练内功、提质增效,不断培育煤炭、电力和装备制造板块发展新优势,着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力。

李国彪表示,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完全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一致,坚决落实并高效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从严管党治党,肃清腐败流毒,重塑政治生态,抓好清廉国企建设、安全稳定、生产保供、扭亏减亏、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崔树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抓好经理层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控股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