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石大胜华:拟定增募资45亿元 加码电解液、液态锂盐等项目

2022-07-15 09:0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解液锂盐锂电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4日,石大胜华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以下项目:年产30万吨电解液项目(东营)、年产20万吨电解液项目(武汉)、22万吨/年锂电材料生产研发一体化项目、年产10万吨液态锂盐项目、年产1.1万吨添加剂项目、年产5万吨湿电子化学品项目、年产3万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截图_20220715085911.png

石大胜华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6080.4万股。本次发行前,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因本次定增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故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情况发生变化。

预案显示,石大胜华此番定增的募投项目旨在扩大锂电材料产能。其中,年产30万吨电解液项目(东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8亿元;年产20万吨电解液项目(武汉)项目,总投资约12.2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6亿元;22万吨/年锂电材料生产研发一体化项目,总投资约12.43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1亿元;年产10万吨液态锂盐项目,总投资约6.1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液查看更多>锂盐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