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因美纳获准成为全球首批科学净零排放目标企业之一

2022-07-15 10:14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净零排放碳减排气候目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7月14日,全球基因测序和芯片技术的领导者因美纳宣布获准成为全球首批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净零目标企业之一。这一认证基于该组织对因美纳企业温室气体(GHG)碳减排目标的评估认可。

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是一家全球机构,旨在推动企业基于气候科学来设立长期减排目标。其净零标准是全球首个以气候科学为基础的企业净零排放标准认证,符合《巴黎协定》将全球变暖控制在 1.5摄氏度以内的目标。

因美纳公共事务全球负责人John Frank表示:"因美纳很荣幸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成为全球首个拥有经认证、基于科学的净零排放目标的基因组学公司。此举更好地体现了我们的长期净零气候目标是可靠、宏远且负责任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净零排放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气候目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