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从0到1到100 科华数能户用光储从拓荒到领先从未止步

2022-07-15 17:11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光伏储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在全球"碳中和"浪潮和地缘政治影响之下,可再生能源进入“倍速发展”阶段,海外户用光储市场爆发。科华数能凭借在光伏、储能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全场景应用经验积累,持续加码技术及产品创新,加速家庭海外业务扩张步伐,从“0”到“1”到“100”,不断提升海外销售规模,助力更多客户商业成功,加速推动零碳时代到来。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欧洲油气电高度紧缺加速了欧洲“RepowerEU”计划出台,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总体目标从40%提高到45%,其中,2025年和2030年光伏目标装机量将分别达到约320GW和600GW。

与此同时,储能的需求也被点燃。尤其传统高度依赖天然气的东中欧国家的户用光储需求非常旺盛,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波兰等国家将引领主要的储能新增装机,相比去年欧洲约2-3GWh装机量,今年欧洲市场空间将翻番到达5-6GWh。早在2015年,科华SPH系列产品作为最早一批户用储能产品之一,已经远销欧洲、澳洲等地区,源源不断为当地人民带来绿色电力。据IHS Markit发布的报告显示,科华数能2021年全球储能逆变器出货排名第五。

历经多次产品迭代,科华数能集成逆变器主机和高可靠储能系统iStoragE系列光储一体机正式亮相当年上海SNEC展就获得了业内的高度关注。2022年在波兰Green Power展、德国Intersolar展,意大利MCE展等的数次登场都获得了极大的现场关注,该解决方案能够有效管理并提高家庭自发用电率,同时获得更稳定、可靠甚至不间断的电力保障。

640.png

秉承“Safe、Simple、Smart”设计理念,科华数能正在以30余年的技术沉淀和匠心,从简便、智能、美观等维度精心打磨iStoragE系列户用储能产品。

电池模块内置消防模块、采用电气和物理双隔离设计、系统具备在线绝缘检测和AFCI等多重安全防护功能,从电池到系统级,全方位保障家庭用电安全。

IP65防护等级,可在-25~50摄氏度的温度下工作。不论昼夜晴雨,沉稳守护。

一体式光储系统,集成逆变器、电池和电缆等,配备快速插拔接口,仅需1-2人即可短时间内快速完成全套系统安装,大幅度降低安装和运维成本,省心到家。

电池组灵活扩容,5-40kwh的超大容量灵活配置,基本满足所有家庭用电需求,大家小家,一机适用。

智能APP一键智联,支持远程监控、在线升级、多种运行模式选择等多种功能,智能调度家庭用电,让家庭能源管理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现代美学设计,获得全球三大设计奖之一的2022 IDEA设计入围奖。

除了让每一个家庭享受科技带来的智慧能源生活外,科华数能也早已在大型储能解决方案方面深耕厚植。

依托深厚的技术沉淀科华数能创造了多项大型储能解决方案行业标杆项目,包括:海拔4688米的全球最高海拔青藏高原萨嘎220kV变电站储能项目,澳大利亚南太平洋海岛微网项目,新疆燃气+储能项目,南亚交直流混合光储项目,浙江海上风电+储能项目等,不断为零碳时代的早日到来 “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