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南华大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8 10:54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中核集团与南华大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共同推动核工业强国建设和跻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有力举措。

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申彦锋;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党委书记高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于涛、夏昆等出席活动,并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会谈。

余剑锋表示,两核重组后,集团公司着力搭建“小核心、大协作”科技创新体系,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在深化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相结合以及共同建设国家实验室等方面加强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灼华对中核集团一直以来对南华大学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华大学将稳步推进与中核集团合作项目,积极拓展新领域合作,将该校学科优势与核技术紧密结合,着重“核、医”特色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与中核集团共同做好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创新,助力中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高山表示,南华大学因“核”而生,因“核”而建,与我国核工业发展同根同源。中核集团为南华大学提供了广阔的科研实践和就业平台,南华大学要始终坚持和发扬核特色,期待与中核集团在更广阔的领域、更深入地开展合作。

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孟琰彬、副总经济师王德林、杨朝东,综合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经营管理部,中国铀业、中核环保、核工业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