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一汽首台全新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在研发总院试制下线

2022-07-19 15:35来源:红旗研发新视界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氢能一汽红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汽首台全新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在研发总院试制完成。研发总院代理副院长赵慧超、动力总成部部长韩令海及项目组相关成员20余人参加下线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全新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搭载了动力总成部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燃料电池发动机,该台发动机大量采用了先进的模块化、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体积比功率密度694 W/L,较上一代提升40%,额定功率65 kW,实现-30 ℃的快速冷启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研发总院动力总成部积极响应国家氢能及燃料电池的发展战略,深耕氢燃料汽车领域的技术与应用。此次全新红旗H5燃料电池汽车的成功试制,标志着红旗“新动力”在氢燃料电池领域“零碳排放、零污染”的“双零”时代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动力总成部将继续鼓足干劲,奋战拼抢,全力助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加速我国能源体系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方向转型,努力在新能源汽车的赛道上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一汽红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