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组合拳打好迎峰度夏保电战

2022-07-19 16:2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汉霖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迎峰度夏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入夏以来的持续高温,6月底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全力打好迎峰度夏组合拳,确保机组安全度夏。

 针对夏季高温、暴雨频发的天气特点,该公司加大对电气设备、避雷设施和防汛设施的检查力度,密切关注转动设备的油温、轴承温度、电机温度和冷却水温度等情况,确保现场设备运行情况都能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查现场防火设备、重大危险源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发现缺陷及时上报处理,保证设备“零缺陷、零隐患”应对高温“烤”验,为机组多发满发提供坚强保证;同时树立度电必争意识,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指标,制定周密争发电量实施方案,合力安排机组最佳运行方式,全力争取日发电量和最佳负荷率。

在强化运行管理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做好高温防暑后勤保障,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生产班组配齐防暑降温药品,并熬制防暑降温凉茶送到生产现场;密切关注高温作业现场安全和人员身体健康,户外作业实行“错时工作”,避免员工高温中暑情况发生。


作者: 张汉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