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200亿!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成立 增加铁矿开发力度

2022-07-19 16: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磷酸铁锂钒资源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9日,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亿元,为国有独资企业。该公司法人代表姚林此前曾担任鞍钢集团、中铝集团董事长。

据悉,该公司经营范围为: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包括:选矿;矿物洗选加工;金属矿石销售;采购代理服务;货物进出口;供应链管理服务;技术进出口等业务。

在2021年3月两会期间,中钢协党委书记、执行会长何文波曾建议,“由国家层面成立海外铁矿资源开发集团,统筹海外资源,稳步推进境外资源开发利用,尽快形成有效供给能力。”随着新能源电池产业突飞猛进发展,电池材料需求暴增。其中电池材料的磷酸铁锂、钒钛系列等产品的原料都和铁矿资源密切联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磷酸铁锂查看更多>钒资源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