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宁夏:7月31日前市场主体完善相关注册信息 否则自行承担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

2022-07-20 08:45来源:宁夏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宁夏售电市场宁夏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宁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完善宁夏电力交易平台市场主体相关注册信息的通知。通知称请各市场主体于7月31日前完善市场主体注册信息,及时更新交易联系人信息,逾期未做处理者,自行承担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

详情如下:

关于完善宁夏电力交易平台市场主体相关注册信息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为进一步规范宁夏电力交易平台已注册市场主体管理,保障电力交易高效有序开展,确保电力交易平台内市场主体注册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善市场主体注册信息。各市场主体应立即梳理排查企业注册信息,确保在电力交易平台内填写的基本信息、商业信息、联系人信息及营业执照等证明附件材料准确、完整。

二、及时更新交易联系人信息。为保证电力市场重要信息可短信通知到企业主要负责人,请各市场主体在电力交易平台更新或完善交易联系人信息,并上传附件《市场主体主要联系人授权信息表》,建议填写的联系人信息中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

为避免影响开展后续业务,请各市场主体于7月31日前完善上述信息,逾期未做处理者,自行承担可能产生的不利影响。

宁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07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宁夏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宁夏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