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企业正文

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与华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0 09:29来源:华陆关键词:氢能中国能建华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会见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京光一行,双方就深化伙伴关系、开展紧密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王海和李京光的共同见证下,氢能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王有与公司副总经理袁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绿氢的制、储、输、用等氢能完整产业链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王海对李京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氢能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市场化机制建设、企业经营生产等情况。他表示,在国家“双碳”目标背景下,绿色能源尤其是氢能源发展前景广阔。长期以来,华陆公司坚持在氢能源相关产业链上精耕细作,积淀了较为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取得了丰硕的业绩。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努力在氢能源领域开展广泛务实合作,共同携手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李京光介绍了氢能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氢能源全产业链和一体化发展的平台,氢能公司是中国能建境内外氢能源相关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的实施主体,也是贯彻执行国家能源革命战略、支持服务“双碳”目标,做大做强中国能建氢能产业的重要力量。希望未来双方在氢能源领域实现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为氢能源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氢能公司市场部、生产运营部、综合部等,华陆公司专员齐吟、商务部、工艺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