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1-6月广州发展集团市场煤销售量1,440.17万吨 同比减少 0.24%

2022-07-20 13:46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广州发展集团煤炭销售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 年上半年主要生产经营数据公告。

2022 年 4-6 月,公司合并口径发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 43.56 亿千瓦时,上网电量(含光伏发电售电量)41.27 亿 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 21.51%和 21.37%。2022 年 1-6 月,公司合并口径发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 84.66 亿 千瓦时,上网电量(含光伏发电售电量)80.25 亿千瓦时, 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 17.29%和 17.28%。

天然气业务:

截至 6 月 30 日,公司天然气销售情况如下:

45.png

备注:LNG 销售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 海外气源价格持 续上涨,在满足保供的情况下, 减少海外气源的采购及销售。

燃料业务:

截至 6 月 30 日,公司市场煤销售量为 1,440.17 万吨, 同比减少 0.2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发展集团查看更多>煤炭销售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