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年产能可达1.35GWh!中国电气装备首条电池模组智慧产线正式投运

2022-07-20 17:0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模组储能电池山东电工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中国电气装备所属山东电工电气电池模组智慧产线正式投运,进一步壮大绿色智慧装备产业力量,带动绿电交通、储能、高端装备制造等业务的发展。

据了解,该电池模组智慧产线由模组段和PACK处理段两大段组成、30余项工序,兼容市场上180Ah及以上全部主流电芯,设计生产节拍7PPM(电芯)以上,一次产成品合格率在99%以上,年产能单班1.35GWh,双班2.5GWh以上。

产线配有5套进口机器人、MES生产管理系统,生产数据全部可视化。MES系统支持接入企业ERP系统,实现全链条信息化管理;同时,在上料、堆叠成组、模组焊接等多个阶段,接入在线测试设备,构建完整的生产数据追溯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模组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山东电工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