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占据北上广深等7个省市!一文了解骥翀氢能的氢能布局

2022-07-21 09:0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整理关键词:燃料电池双极板骥翀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年来,随着氢能业态的大力推进,骥翀氢能在氢能领域的布局上也随之加快了脚步,据北极星不完全统计,目前,骥翀氢能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广州、深圳、河南新乡、江苏常州、张家港等地区展开了氢能布局。

据了解,上海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燃料电池研发与产业化的科技公司。该公司创始人付宇博士先后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新源动力暨燃料电池及氢源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爱德曼和重塑集团等国内燃料电池头部企业任职并负责核心技术研发工作,深耕电堆研发及产业化推广工作20年。

详情如下:

骥翀氢能.png

2006年4月30日,深圳众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自2010年开始进入燃料电池领域,主要做燃料电池金属板激光焊接设备与工艺研发。

2014年6月13日,常州翊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该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氢能)汽车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涂层加工领域(专利技术)。现有涂层产线2条,具备20瓦万片年产能,已应用在车用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无人机用燃料金属双极板等领域。

2018年12月18日,上海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8.2072万,该公司建立自有车用燃料电池正向设计体系,主营业务包括燃料电池销售、装备销售、技术服务等。

2020年10月10日,江苏骥翀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500万元,据了解,该公司在张家港经开区启动生产基地一期,开展MH系列金属双极板产线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产品的应用测试验证。整合上海研发中心全行业技术参数领先的电堆开发成果及深圳众为、常州翊迈等国内金属板产业链头部企业的双极板焊接、涂层等核心生产工艺与装备开发成果,形成2000台的年产能(按100kW/台核算)。

2020年10月20日,北京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固态电池、锂硫电池,锂空气电池等前沿电池,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气体扩散层、金属双极板、电池制造设备、动力电池包、电池管理系统、电池检测设备等制造等。

2020年10月30日,新乡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资资本为1000万元,据了解,该公司将在新乡投入骥翀首条全自动金属板及电堆量产生产线,总投资超过1亿元,一期投资超5000万元,设计产能500兆瓦/年,预计2022年6月完成基本建设,2022年底之前达产。

2021年4月8日,广州骥翀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机械设备销售;电池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双极板查看更多>骥翀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