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其他企业正文

深科鹏沃首款100kW电堆全国首发上市

2022-07-21 09:13来源:氢蓝时代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氢蓝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深圳深科鹏沃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SyncPOWER Technology Co., Ltd)在深圳隆重宣布,深科鹏沃首款100kW电堆产品正式全国首发上市,并将搭载多款大功率系统投入商业化应用。

深科鹏沃目前是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产业化应用。

据悉,深科鹏沃首款电堆产品的发布,就是这种极致追求的具体表现。该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高环境适应性”的特点,在“体积功率密度、环境适应性、工作温度范围、寿命、动态响应速度”等关键指标上,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深科鹏沃100kW电堆为双极板、电堆辅件、整堆结构自主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体积功率密度为4.5kW/L(不含端板),采用高度石墨化碳载体,自身具有耐腐蚀、抗酸碱等优点,具备超长使用寿命的基本条件。

该款电堆首发应用于智慧能源领域,工况较为平稳,可避免高电位腐蚀;智能控制方面为水电气多维度热管理控制,可极大延长整堆生命周期,并已通过GB/T38914寿命试验验证。环境适应性方面,可支持-40℃低温存储和-30℃冷启动。整堆转换效率最高可达70%,高加载速率保持在30kW/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氢蓝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