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西部水电破产重整!共执行回款1.26亿元

2022-07-21 09: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企业西部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铝国际7月20日公告,通过公开信息,公司获悉西部水电已被其他主体申请破产重整,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20年6月裁定受理对于西部水电破产重整的申请,并于2020年12月裁定就西部水电等十七家相关联公司的破产重整案件合并审理,公司及贵阳分公司、设备公司已向破产重整管理人提交债权申报材料。破产重整管理人已根据重整方案,在先行清偿50万元的基础上,于7月就50万元以上的债权按公司及贵阳分公司、设备公司申报债权的25.36%予以清偿,共计执行回款1.26亿元。

据了解,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4月20日,注册地位于青海省海东工业园区民和工业园,法定代表人为张军杰。经营范围包括水电建设、开发、经营;铝基合金、阳极炭素、铝产品的生产、经营和销售;有色金属贸易。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企业查看更多>西部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