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共建应急联动 提升救援力量

2022-07-21 11:16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吕熹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生产安全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与国能浙江余姚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余姚市长三角公益救援中心、余姚市海燕公益服务中心、余姚市战狼户外公益救援队和余姚市众益应急救援队等5家单位签订应急联动协议。

近年来,余姚受台风、洪涝等自然灾害影响较大,电力设备受灾后带来的停电、触电风险突出,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防范化解风险、应对灾情险情的工作任务艰巨。此次,该公司与国能余姚电厂和4家社会救援组织签订应急联动协议,旨在在加大优势互补,加强沟通协作,在应急响应联动、应急资源共享、开展共训共练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应急救援力量长远健康发展。

通过联动协议的签订,不仅加强了与社会救援力量应急救援协作,也优化自身应急救援结构,实现多位一体应急联动处置机制的一次新的实践,将有力助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同时,企业与社会救援组织间高效的应急救援工作,对于最大程度降低突发事件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意义重大,将大大提高全社会应急救援能力。

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强定期交流协调和应急联动,增进了解,磨合机制、锻炼队伍,为保卫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共同努力。


作者: 吕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生产安全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